top of page

异梦回应: 关于教会在末后的5大迷惑


在发布<<教会在末后末期的5大迷惑>>一文之后, 收到一位主内姐妹的回应, 分享她在多年前神给她的一个异梦, 当时她并不明白梦的意义, 也有些忘记了, 直到看到了最近这篇文章, 神再次提醒她多年前的异梦, 使她明白原来神在多年前就提醒她, 关于虚假被提的迷惑, 感谢神, 让万事互相效力, 使爱神的人得益处. 以下是姐妹的异梦:

梦中我在一处避难所一样的地方,身边都是和我一样的基督徒,大家都穿好了白衣,我们被告之说要预备好等待被提。不久后我们听见外面有号声响起,于是有许多人走出去,但我们身边却有一个好像天使一样的人出现,告诉我们不要出去,说这是假的。但也有人不信,还是出去了,只见出去的人都消失了,而我们留在原地继续等待。直到再次听见吹号,我们才欢天喜地的走出室外。 这个梦是在我重生之后做的,但那时我并不了解有异梦异象的存在,也不懂得圣灵的工作,不认同说方言,而且没有圣灵的洗。 所以我并没觉得这个梦有什么特别,只当是自己做的一个普通的梦,但今天看到网站的文章,让我忽然想到这个梦,感谢神,衪赐给我的梦,我十多年后的今天才猛然恍悟,真感谢神!真是好有耐心啊!

神今天仍然借着异梦异象对人讲话, 提醒我们的耳朵, 让我们警醒, 逃避末后的迷惑, 预备主再来的日子.

加入QQ

新妇预备再来: 517122162

PayPal支持我们
PayPal ButtonPayPal Button
微信支持我们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