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Nathan 关于总统川普的异梦和启示


Nathan Leal, 一位在美国Iowa州的代祷者, 圣经教师, 在川普当选之前, 十月20日领受一个先知性异梦关于川普, 给我很多启发和启示. 翻译出来, 与大家共享.

Nathan弟兄分享说, 这个梦是从神来的一个提醒和警告.

异梦如下:

我坐在一辆运行中的白色商旅车中, 车子有一个崭新的发动机, 一个人在开车, 当我转头看他的时候, 我称呼他为”Fred叔叔”. 车子刚好从弯道进入高速路, 我们这个方向的高速路共有两条车道, 除了我们以为,没有别的车子在路上, 而且是白天. 车子一上路, Fred大叔就开始加速, 我告诉他说, 这车的发动机是新的, 我们得温柔点. Fred大叔说: 我想看看这车子到底有多大马力.车子迅速加速, 几秒钟内, 已经开到(100英里)160公里了. 我开始紧张, 请求他开慢点, 但是他没有看我, 一脸不屑的样子. 他说, 这车子好有力呀, 爱死我了. 我们继续高速前进, Fred大叔从右车道换到左线的快车道, 我开始担心我们是否会车毁人亡.

我们继续开了几公里, Fred大叔把车子开到左边的紧急车道, 我们的速度还是160公里, 我开始求他慢下来,但他不听, 他好像很享受这样飙车和车子的大马力.

几秒钟之后, 他有把车开到左边的草地上, 之后继续向左偏移, 把车子开到了一个很宽的渠沟里面, 这个沟渠双向车道的中间的地带, 大概有3米深, 但是很宽, 目前足够车子以这样的高速前进而不翻车. Fred大叔保持这个速度, 但我开始担心如果这个沟渠里有什么障碍物或者管道, 我们可能会翻车.我继续请求他慢下来, 但他还是不停. 我抬头向远处看, 看见这个沟渠的尽头是一片空地, 离我们大概几百米远, 空地上停满了汽车.

有两排汽车在空地上,车头对车头停着, 每一排大概有50辆汽车的样子. 我希望Fred大叔或转左, 或转右, 不要撞到这些车子. 我再次祈求他慢下来, 他满了一点, 大概144公里的样子, 但这个速度还是无法避免车毁人亡的悲剧.我看了一下我的安全带, 好像没有扣. 我回头看, 让我吃惊的是我不是一个人, 车子后面坐满了孩子. 包括我的孩子在内, 我更加焦虑了, 告诉这些孩子系好安全带, 因为我们要撞车了.他们系好了安全带, 预备最糟糕的情况, 我的心跳的飞快, 越来越焦虑.

我知道我们无法避免车祸.

当我们快要撞到停在那里的车子时, Fred大叔故意的瞄准了两排车子的中间, 这样子他就可以同时撞到两排车子.好像打保龄球一样, 撞飞两排车子.

就在撞到以前, 梦结束了, 我醒过来. 我的心跳的飞快, 好奇撞击是否导致车毁人亡.

Nathan Leal自己的翻译和解释:

他一直在问神, 这个梦的意思, 圣灵说, 这一切都会发生, 虽说当时选举还没有进行, 还不知道结果. 这个梦中的许多比喻都很直白:

白色的商旅车—代表总统. 白色的车子有一个新的发动机, 我们必须慢一点开, 因为新发动机还需要磨合, 如果开太用力, 可能会坏掉, 但是Fred大叔只想飙车享受车子的马力和速度.

谁是Fred大叔呢? 我祷告了好久, 我相信Fred大叔代表唐纳川普, 因为川普有好几个”Fred”在他们的家族中.

1. 他的爷爷是Friedrich Trump. (下图)

2. 他的后爸爸是Fred Trump. (下图)

3. 他的弟弟叫Fred Trump. 43岁死于酗酒.(下图)

为什么在梦中用Fred大叔代表川普?有几种可能, 其中之一是表明Fred这些亲属在川普身上的影响, 对他奇特性格的影响, 如果你仔细研究他的家族, 你就会明白更多. 我有几个问题:

1. 川普的性格的形成是偶然吗? 还是一个复杂, 被影响塑造的过程?

2. 他生父在他早年去世, 对他有多少负面的影响?

3. 在川普小的时候他是否需要向他的后爸证明自己, 或赢取他的认可?

我想是完全可能, 你可以看见川普对成功和权利的追求与渴望, 这一切的动机很可能是源自于没有安全感, 为要得着父亲的认可. 幼年丧父, 及几个Fred对川普的影响, 可能一直持续到今天. 2016年11月9日, 在他选举前的讲话中, 他还特别感谢他的父亲Fred, 和弟弟Fred.

所以在梦中, 我相信Fred大叔就是川普.川普渴望权利, 想感受权利, 所以他开着白色的商旅车—就是白宫, 看看这车子到底能做什么, 他加速, 控制, 带领他的政府团队左转, 最后开到沟渠中, 那是很难开出来的.

孩子, 在梦中, 包括我的孩子, 代表神的子民, 教会. 今天大多数教会支持川普, 没有教会的支持他也不能当选, 但在也意味着, 教会也在川普的车子中, 川普的车子撞毁, 或者严重损坏, 我们都将一起受亏损, 所以我们要祷告.在梦中, 我警告孩子们, 系好安全带, 因为我们就要面对严重的撞击了.

撞击

Fred大叔开车在沟渠中, 有两排车子停在前方, 车头对车头停着, 我希望他或左转或右转, 避免撞击, 但他没有.他一脸不屑的表情, 并故意瞄准中间, 意味着什么呢?

左右分别代表—民主党和共和党, 在梦中, Fred大叔开车瞄准左右两排车子, 表明川普的白宫政府将同时撞击民主党和共和党, 或者同时撞击众议院和参议院. 用老百姓的话, 川普政府将使用总统特权, 签字权, 特别命令, 紧急命令等撞击或越权众议院和参议院.

我也在思考, 车速100英里(160公里)是否代表执政100天呢? 我不知道.

但我知道的是, 他一直在左倾, 换到左线, 再换到左边的紧急车道, 再到左边的草地, 再到左边的沟渠, 这意味着, 他的执政路线是偏左的, 而不是像他在竞选中鼓吹的偏右的执政路线. 偏左的执政路线, 直到车子撞毁, 是故意的, 他把车子加速到很快, 为的是可以同时撞击两排车子, 好像打保龄球一样.

这意味着什么呢? Fred大叔是故意撞车, 他一脸不屑的表情, 是否意味着他将在他任内展示独霸专权的特性呢?

不管怎样, 这个撞毁包括了川普政府和教会.

在这里, 我只想谦卑的告诫神的子民, 认真祷告, 好好预备将要来的撞击, 系上你属灵的安全带.

[编者案: Nathan弟兄, 是代祷者, 也是在美国基督徒当中为数不多的, 清醒的, 被神警告川普掌权后将带给政府和国家什么样的冲击. 川普当选之后, 神还给了他另外一个异梦, 警告神的子民. 他也连续写了几篇文章揭露川普后面真正的势力, 以及假先知是如何用假预言迷惑选民, 欺骗基督徒的. 因为今天在美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基督徒社区, 几乎一边倒的认为川普是美国复兴的救世主; 其实, 在我的判断, 这是一个更大的骗局和迷惑. 基督徒, 不应该把我们的盼望放在一个政治领袖的身上, 然后期待政治领袖带给国家属灵的复兴, 这是虚假的盼望, 我们的盼望在于耶稣基督. 我们很清醒, 川普当选并没有涂抹美国在过去多年犯下的总总恶行, 更不会减缓神对美国的审判;除非川普当选之后,可以像当年的尼尼微城的国王一样, 带领国家, 从国王, 到各级官员, 到百姓, 到牲畜都披麻克己悔改. 我希望他可以, 我们拭目以待. 所以, 这篇翻译的目的, 就好像Nathan弟兄陈述的, 我只想谦卑的告诫神的百姓, 不要被任何人, 无论是宗教领袖还是政治领袖迷惑, 现在是末世, 系好属灵的安全带, 警醒祷告分辨, 对人不要有错误的期待, 对未来不要有错误的憧憬.]

文章出处:

http://watchmanscry.com/?p=6250

加入QQ

新妇预备再来: 517122162

PayPal支持我们
PayPal ButtonPayPal Button
微信支持我们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bottom of page